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水运游船 > 工作信息

委政务中心(市船检所)举办京津冀船检联合培训

发布日期: 2022-07-14 10:06 [打印]打印
分享到: 

根据京津冀船检协同发展联合培训计划,由北京市交通委员会政务服务中心(北京市船舶检验所)(以下简称委政务中心)牵头组织的2022年首次京津冀船检联合培训,于7月6日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天津海事局、天津市港航局、河北省船舶检验中心等京津冀海事管理机构和地方船舶检验机构,以及山西省地方船检机构技术骨干参加。培训由委政务中心主持,天津海事局做开班动员。

为增进学员对技术法规、规范的理解,为船舶图纸审查工作提供指导和借鉴,本次培训特别邀请天津市港航管理局和河北省船舶检验中心三位能力突出、经验丰富的验船师,分别从图纸审查质量控制流程、内河小型客船船体及轮机部分审图要点三个方面开展授课,将审图方面的法律法规和工作经验以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方式进行解读。

此次培训效果良好,为推进船舶检验工作高质量发展、打造高水平船舶检验队伍奠定良好基础。同时也对北京市船检机构主动对接京津冀船检机构、积极推进京津冀船检协同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