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水运游船 > 工作信息

市交通委政务中心(市船检所)参加京津冀船检协同发展2022年第一季度例会

发布日期: 2022-05-17 17:41 [打印]打印
分享到: 

根据京津冀船检协同发展工作安排,近期,京津冀船检协同发展第一季度研讨集中办公会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召开,京津冀三地船舶检验机构,天津、河北海事局等单位参加。市交通委政务中心(市船检所)开设北京视频分会场,全程参加汇报和研讨。

会上,与会各船检机构分别汇报了2022年度第一季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和后续工作计划;对推进船舶检验区域合作的实施方案进行了宣贯;对新的技术规则、安全监管、检验指南、人才培养等各项工作进行了解读和审议。

下一步,市交通委政务中心(市船检所)将根据会议精神落实各项工作,积极对接各成员单位,主动推进制度体系建设等工作,为推动京津冀船检质量体系和制度标准化,京津冀船检协同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