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水运游船 > 工作信息

北京市交通委员会政务服务中心(北京市船舶检验所)参加内河船舶图纸审查技术知识培训

发布日期: 2022-03-21 16:12 [打印]打印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交通运输部《关于深化改革推进船舶检验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由交通运输部海事局主办、中国船级社承办的内河船舶图纸审查技术知识视频培训于3月15日在线上开班,为期三天半。

中国船级社从武汉规范研究所、广州分社选派6名资深审图验船师,通过介绍不同船型特点、审查技术要点、典型案例分析等内容,增进了学员对技术法规、规范的理解,为船舶图纸审查工作提供指导和借鉴。

北京市交通委员会政务服务中心(北京市船舶检验所)全体验船师参加了培训,为做好船舶检验工作,提升验船师业务能力打下基础。下一步,验船师们将继续加强学习,严格要求,提高时效,努力打造高水平的船舶检验队伍,推进船舶检验高质量发展,助力加快建设北京船检新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