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知识库

申请小客车指标,如何修改家庭申请人信息?

提问时间: 2022-04-26 17:50 [打印]打印
分享到: 

icon_question.png 申请小客车指标,如何修改家庭申请人信息?
icon_answer.png 请先查看您的家庭申请处于何种申请状态,然后进行相应的操作。 1. 若家庭申请状态是“未提交/变更中未提交”,可于申报期内(每年的1月1日-3月8日、8月1日-10月8日),在家庭申请主页面需要修改信息的家庭申请人表栏中,点击“修改信息”,请逐步操作并完成提交。 2. 若家庭申请状态是“已提交,待审核”,可于申报期内点击“取消申请”后,进行“修改信息”、“删除家庭申请人”等操作,请逐步操作并完成提交。 3. 若家庭申请状态是“资格审核通过/资格审核未通过”,可于申报期内点击“重新申请”后,在家庭申请主页面需要修改信息的家庭申请人表栏中,点击“修改信息”,请逐步操作并完成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