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驾驶员培训 > 工作信息

驾培行业深入开展交通执法领域 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

发布日期: 2021-08-21 21:06 [打印]打印
分享到: 

驾培行业按照《北京市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方案》工作任务要求,深入开展驾培领域执法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一是对现行驾培行业依据的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地方性法规和政府规范性文件进行了全面的梳理。结合国务院、交通运输部事中事后监管工作新要求,修订了《北京市机动车驾驶员培训行业监管办法》。二是对驾培行业执法工作深入剖析自查,查找出了在执法过程、服务意识等方面存在的三类问题,针对问题制定了专项整治问题清单,明确具体问题、整改措施、整改完成时限、责任人等。三是通过执法联席会议和年中行业工作会对专项整治行动进行部署,将问题清单下发至各执法单位,要求各单位对照问题清单进行全面深入的清理整治,确保整治工作扎实有序推进。

下一步,驾培行业将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工作,深入到各执法一线对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督导,全力为驾培行业打造一支规范、文明、高效的执法队伍,切实提升行业综合治理能力和水平。

 


                      2021年7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