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机动车维修 > 通知公告

北京市交通委员会关于发布承担本市道路运输达标车辆核查工作机动车检验检测机构名录的通告

发布日期: 2022-04-18 16:30 [打印]打印
分享到: 

各郊区交通局、燕山交通管理中心、北京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各运输管理分局,各机动车检验检测机构,委机关相关处室:

为全面贯彻落实交通运输部《道路运输达标车辆核查工作规范》(交办运〔2021〕4号),加强道路运输车辆技术管理,进一步规范道路运输达标车辆参数配置核查(以下简称达标核查)工作,本着公平竞争、自愿原则,在经过培训并通过考核的基础上,北京市交通委员会委托了本市8家检验检测机构承担达标核查工作(详见附件)。本通告自2022年4月19日起生效,有效期至2022年12月31日。如遇政策调整,以最新通告为准。

特此通告。


北京市交通委员会       

2022年4月18日       


附件:2022年度承担道路运输达标车辆核查工作的机动车检验检测机构名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