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机动车维修 > 工作信息

本市2022年度道路运输营运客车类型划分及等级评定年度复核委托协议签订工作完成

发布日期: 2022-09-01 11:14 [打印]打印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道路运输车辆技术管理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令2019年第19号),加强本市道路运输车辆技术管理,进一步规范道路运输营运客车类型划分及等级评定年度复核(以下简称客车复核)工作,机动车维修管理处于近期完成2022年度本市客车复核委托协议签订工作。

此次客车复核工作本着公平竞争、自愿原则,共从全市60多家具有CMA资质的检验检测机构中确定43家自愿承担客车复核工作的机构。4月7日、8日,委修管处分2批次对已参加客车复核培训的43家机构进行实操考核,在考核通过后分别签订《委托开展营运客车年度类型等级评定复核工作协议书》。

下一步,委修管处将加强对43家受委托检验检测机构的指导和监督检查,督促相关检验检测机构严格按照规定程序、标准开展客车复核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