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道路货运 > 通知公告

北京市交通委员会关于推动开展交通物流专项再贷款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2-06-17 15:14 [打印]打印
分享到: 

各郊区交通局(燕山交通管理中心)、各运输管理分局、开发区城市运行局,市道路运输协会,道路货运行业企业(个体工商户):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保障物流畅通促进产业链供应链稳定的决策部署,助力交通物流业纾困,人民银行设立了交通物流专项再贷款,专项支持金融机构向交通物流领域提供优惠贷款。

专项再贷款支持领域主要包括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暂遇困难的道路货物运输经营者(含道路普通货物运输企业、网络平台道路货物运输企业、“司机之家”运营企业、道路货物运输个体工商户和挂靠普通货运车辆车主)、中小微物流配送(含快递)企业。

各级货运行业管理部门和行业协会要高度重视,做好专项再贷款政策宣传工作,配合金融部门推动专项再贷款工作落实。

符合条件的道路货运行业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可以在线填报融资需求电子问卷(见下图),与金融机构对接申请专项再贷款。

9.jpg


北京市交通委员会

2022年6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