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超限治理 > 工作信息

昌平区召开全区治超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 2022-09-09 17:57 [打印]打印
分享到: 

9月8日上午,昌平区治超工作领导小组在区政府视频会议室召开了全区治超工作视频会议,区治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王红敏同志主持会议,全区16个委办局和22个镇街参会。

会议上,通报了全区上半年治超工作开展情况、不停车检测点超限率和货运源头治理工作进展等情况,部署了《北京市昌平区关于进一步加强治理车辆超限超载工作的实施方案》和《2022年北京市昌平区货运源头治超工作方案》,各治超成员单位分别依职责对本单位治超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发言,会议还研究部署了全区下半年全区治超重点工作。

王红敏副区长指出,一是要进一步加大全区治超工作力度,对超限超载违法行为采取“零容忍”的态度,形成治超高压态势,全面遏制全区超限超载行为;二是各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源头治理工作,严格按照方案要求,对货运源头单位开展全面的摸排,建立台账,按照要求开展相关工作,从源头杜绝货车超限超载违法行为;三是要求各成员单位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强化问题导向,主动发现问题,制定措施,及时整改。以安全稳定的货运市场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