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超限治理 > 工作信息

顺义区大孙各庄综合检查站参加京冀联防联控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22-09-09 17:54 [打印]打印
分享到: 

9月7日,大孙各庄综合检查站相关领导参加了大孙各庄镇政府牵头组织的“一站、两地、三镇”京冀联防联控会议,共同研究顺义区与三河市相邻区域的联防联控工作。

会上,大孙各庄综合检查站站长表示:综合检查站地处北京市顺义区和河北省三河交界处,地理位置关键,依托综合检查站有利条件,充分发挥好“护城河工程”作用,做好京冀联防联控工作。

下一步,大孙各庄综合检查站将进一步做好以下工作:一是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严查进出京核酸检测证明、行程码等;二是加大进出京检查力度,确保进出京车辆、人员、货物等合法合规,重点打击各类违法违规行为,做好党的二十大安全保障工作;三是围绕大孙各庄镇、三河市高楼镇、三河市齐心庄镇,以综合检查站周边沿线为主线的巡查、检查工作,加强“护城河”沿线各村之间联系与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