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超限治理 > 工作信息

平谷区综检站查获一企图蒙混进京的高风险地区人员

发布日期: 2022-03-31 10:12 [打印]打印
分享到: 

3月25日20时27分,平谷区南山村综合检查站区内交通局工作人员在核对入区车辆时,发现一辆冀牌运输水泥的货车一天之内两次进京,第一次登记时车辆驾驶员李某某(内蒙古籍)属于红警高风险疫情警示人员,当时已做劝返处理,工作人员高度警觉,立即通知公安部门共同详细调查。经询查:该司机李某是第一次劝返货车司机李某某花100元临时雇佣的人员,二人谋划待车辆过站后,再将车辆交由李某某进入平谷区。经过近三个小时追查,李某某在平谷区一庄稼地被查获。此案现已移交公安部门处理。

平谷区综检站作为外防输入的“关口”屏障,是大货车输送物资的重要通道。平谷区交通局将联合相关部门进一步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政策要求和防疫措施,严格查控进入平谷区的车辆和人员,守好“平谷大门”,守卫家园,捍卫区内来之不易的抗疫成果,绝不给任何侥幸过关人员可乘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