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交通委员会
北京市地方海事局

用户中心

无障碍交流

topbg(1).png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便民服务 > 停车缴费查询 > 政策文件

北京市交通委员会关于印发《北京市机动车停车信息服务规范(试行)》的通知(京交停车发〔2020〕1号)



城六区交通委,房山区、延庆区交通局,门头沟区、通州区、顺义区、大兴区、昌平区、平谷区、怀柔区、密云区城管委,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市政局,燕山办事处,各停车管理企业:

为进一步加强本市停车精细化管理水平,促进停车资源合理利用,依据《北京市机动车停车条例》及相关法律法规有关规定,我委研究制定了《北京市机动车停车信息服务规范(试行)》,现印发给你们。请各区停车管理部门按照本规范,组织辖区停车场经营企业、信息服务提供商做好机动车停车信息的采集、汇聚、存储、管理、服务及运维工作的准备,以便北京市停车资源管理与综合应用服务平台建设完成后顺利接入相关信息。今后,将视情况对本规范修订完善。

本规范自发布之日起试行。

特此通知。

北京市交通委员会

2019年12月31日


附件:北京市机动车停车信息服务规范(试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