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交通委员会
北京市地方海事局

用户中心

无障碍交流

topbg(1).png

北京市道路停车官方缴费渠道为“北京交通”APP,官方授权线上缴费渠道包括“京通”小程序、“北京交通”微信公众号、“北京道路停车缴费”支付宝及微信小程序、微信城市服务、支付宝市民中心、“中国工商银行”APP本地服务、“招商银行”APP车主服务、“乐速通”APP(ETC),官方授权线下缴费渠道包括我市工商银行、招商银行、农业银行营业网点等。

按照《北京市机动车停车条例》规定,停车人应在驶离停车位之日起三十日内,通过“北京交通”APP或授权开展道路停车费缴费服务的银行网点等线上、线下渠道缴纳道路停车费,如逾期未缴,应在缴费期满后四十五天内补缴欠费,否则将依据法规由区停车管理部门处一百元罚款;情节严重的,处三百元以上八百元以下罚款。

停车人通过下载“北京交通”APP注册并绑定车辆,或通过“交管12123”APP等方式及时更新机动车所有人准确的联系方式(手机号),便于区停车管理部门进行缴费和催缴通知。

缴费信息查询
qyjfcx.png